成都競價(jià)托管:科普大型競價(jià)賬戶怎樣做優(yōu)化

2024-04-29    分類: 網(wǎng)站建設(shè)

對(duì)于一些大型的競價(jià)賬戶,百度競價(jià)推廣應(yīng)該如何對(duì)其進(jìn)行優(yōu)化呢?

主要的方法有:第一個(gè)建立一個(gè)健康的賬戶結(jié)構(gòu),同時(shí)給這些賬戶結(jié)構(gòu)增加創(chuàng)意,第二個(gè)能夠體現(xiàn)出賬戶優(yōu)化后的成果,第三使用黃金組合工具對(duì)其進(jìn)行優(yōu)化;

然而想要做出一套質(zhì)量高的百度競價(jià)推廣解決方案光有這些是不行的,還得有一些方案撰寫技巧才行.下面小編為您詳細(xì)介紹科普大型競價(jià)賬戶怎樣做優(yōu)化 淺談競價(jià)優(yōu)化解決方案.

一、百度競價(jià)推廣之大型競價(jià)賬戶應(yīng)該如何優(yōu)化

很多競價(jià)員剛開始從小賬戶轉(zhuǎn)接手新賬戶時(shí),總是有些手忙腳亂,畢竟在管理小賬戶時(shí),關(guān)鍵詞也就三五百個(gè),就算是一個(gè)一個(gè)改也費(fèi)不了多少時(shí)間.

可是大型賬戶關(guān)鍵詞數(shù)量恐怕得兩三萬,若再用管理小型賬戶的方法去控制大型賬戶,是非常繁瑣復(fù)雜的.在這里小編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們?cè)撊绾蝺?yōu)化大型賬戶.

優(yōu)化大型賬戶我們可以優(yōu)先選取重點(diǎn)計(jì)劃去優(yōu)化,避免大刀闊斧的從賬戶層級(jí)開始改.

帳戶結(jié)構(gòu)查看

如果剛接手一個(gè)賬戶,我們要和賬戶之前的操作者促膝長談,清晰了解賬戶的計(jì)劃和單元的劃分,了解關(guān)鍵詞分組.從上到下全面了解賬戶的每個(gè)細(xì)節(jié).

數(shù)據(jù)收集整理

在了解到結(jié)構(gòu)之后,再收集當(dāng)前賬戶的推廣數(shù)據(jù),分析數(shù)據(jù)來推導(dǎo)賬戶現(xiàn)在可能存在的問題.

收集整理數(shù)據(jù)還要分析上個(gè)操作者對(duì)整個(gè)賬戶的掌控情況.若上個(gè)操作者存在的問題非常多,就要對(duì)賬戶數(shù)據(jù)進(jìn)行全面優(yōu)化.

選取重點(diǎn)優(yōu)化目標(biāo)

而且在選取目標(biāo)進(jìn)行測試的時(shí)候,如果你的能力較高,有把握管理大批量關(guān)鍵詞,可以在測試階段就多添加一些關(guān)鍵詞.

關(guān)鍵詞越多,對(duì)賬戶管理者的經(jīng)驗(yàn)要求越高,不過大量關(guān)鍵詞帶來的數(shù)據(jù)也就越全面.

若你的賬戶是大的產(chǎn)品,應(yīng)該選擇新的計(jì)劃來拉長觀察期來和就計(jì)劃進(jìn)行比較.

選取重點(diǎn)優(yōu)化目標(biāo)

接手新賬戶,要避免大動(dòng),這樣容易引起大的波動(dòng),即使是打算做全新的賬戶結(jié)構(gòu),也應(yīng)該循序漸進(jìn),在穩(wěn)定的基礎(chǔ)上進(jìn)行優(yōu)化.我們可以從消費(fèi)和轉(zhuǎn)化兩個(gè)方面考慮,選取影響力大的推廣計(jì)劃著手;

優(yōu)化初期,CPC不重要,重要的是結(jié)構(gòu),我們需要針對(duì)選取的重點(diǎn)計(jì)劃進(jìn)行測試.

盡快實(shí)現(xiàn)較為理想的計(jì)劃結(jié)構(gòu),在此基礎(chǔ)上,再關(guān)注CPC、創(chuàng)意、著陸頁面、相關(guān)性等.通過暫停舊計(jì)劃,啟用新計(jì)劃,可以衡量優(yōu)化結(jié)果;

批量復(fù)制成功模式

重點(diǎn)計(jì)劃測試成功后,我們就可以將這套模式批量復(fù)制到其它推廣計(jì)劃.同時(shí)還可以對(duì)已經(jīng)完成新舊替換的計(jì)劃,進(jìn)行關(guān)鍵詞拓展、預(yù)算調(diào)整、創(chuàng)意優(yōu)化等操作;

關(guān)注數(shù)據(jù),持續(xù)優(yōu)化

賬戶的管理與優(yōu)化貴在堅(jiān)持,一時(shí)的調(diào)整成效難以長久,我們需要的是長期穩(wěn)定的百度推廣效果.對(duì)數(shù)據(jù)的持續(xù)關(guān)注,能夠幫忙我們衡量百度推廣效果并進(jìn)一步優(yōu)化.

從單個(gè)計(jì)劃做到比之前賬戶計(jì)劃要更急完善之后,我們可以從一個(gè)計(jì)劃為藍(lán)本修改整個(gè)賬戶計(jì)劃.但是在修改過程中,一定要隨時(shí)隨刻的關(guān)注數(shù)據(jù)變化.

因?yàn)槠滟~戶大,所以數(shù)據(jù)也會(huì)非常復(fù)雜,這就要考驗(yàn)競價(jià)員對(duì)龐大的數(shù)據(jù)有歸納、總結(jié)和分析的能力.

二、百度競價(jià)優(yōu)化推廣解決方案

百度競價(jià)推廣也叫百度關(guān)鍵詞推廣,百度競價(jià)推廣是一種典型搜索引擎推廣,也是比較簡單的一種SEM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,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同于傳統(tǒng)營銷的地方在于從搜索推廣的過程來看,

第一步:推廣信息首先要展現(xiàn)在搜索結(jié)果頁被潛在受眾注意到,才有可能被點(diǎn)擊.這好比你開店選址要選一個(gè)位置好的地方,才能被看到.推薦閱讀:百度競價(jià)優(yōu)化提升關(guān)鍵詞質(zhì)量

第二步:推廣信息的點(diǎn)擊給網(wǎng)站帶來訪問者,這好比你的店子在地段好的地方有人進(jìn)來看了.

第三步:有一部分訪問者會(huì)對(duì)網(wǎng)站提供的信息和產(chǎn)品有比較強(qiáng)的需求,進(jìn)行了線上注冊(cè)或購買,形成了轉(zhuǎn)化.這好比進(jìn)來的顧客看上了你的產(chǎn)品,進(jìn)行購買.

這個(gè)過程在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中會(huì)涉及的數(shù)據(jù)有:展現(xiàn)量,點(diǎn)擊量,點(diǎn)擊率(CTR),訪問量,轉(zhuǎn)化次數(shù),轉(zhuǎn)化率,單次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(CPC).

下面將這些量具體化:

假設(shè)展現(xiàn)量為100,其中產(chǎn)生了5個(gè)點(diǎn)擊,點(diǎn)擊率就是5/100*100%=5%,而其中到達(dá)網(wǎng)站并且能夠完全打開網(wǎng)頁的訪問數(shù)有4個(gè),在網(wǎng)站上完成轉(zhuǎn)化行為的有2個(gè),那么轉(zhuǎn)化率就是2/5*100%=4%.

若每次點(diǎn)擊成本為1元,那么平均轉(zhuǎn)化成本就是1*5/2=2.5元.

單純從數(shù)據(jù)上看,在從展現(xiàn)到點(diǎn)擊、點(diǎn)擊到訪問、訪問到轉(zhuǎn)化的3個(gè)步驟中數(shù)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.

有多少比率的潛在受眾注意到了推廣信息,他們是否對(duì)其傳遞的信息感興趣,這都會(huì)影響點(diǎn)擊與展現(xiàn)的比值,點(diǎn)擊率的高低.

點(diǎn)擊了推廣信息,其鏈接的網(wǎng)頁是否能迅速打開,也決定了有多少潛在受眾會(huì)等到網(wǎng)頁完全打開.網(wǎng)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簡便友好的界面,這決定了轉(zhuǎn)化率的高低.

所以競價(jià)托管小編需要定期獲取這些數(shù)據(jù),對(duì)其監(jiān)控并分析,建立衡量的標(biāo)準(zhǔn),為后期優(yōu)化提供數(shù)據(jù)支持.

本文名稱:成都競價(jià)托管:科普大型競價(jià)賬戶怎樣做優(yōu)化
文章轉(zhuǎn)載:http://www.muchs.cn/news12/325612.html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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